关于冰川日菜哭泣的事情。

我也曾看到过,她的那副样子。




      




      记得那是一个暴雨交加的日子,太阳的光辉被厚重的乌云覆盖。从窗户往外看,白茫茫的雨点并没有洗刷掉存在我心中的芥蒂,反而是因为吵耳的雷声更多感觉到了不快。




      




      我喜欢下雨,听着清灵的叮咚雨声与弥漫飘香的热咖啡搭配,让人能够静下心的思考一就连打量行人的穿着猜测他的职业家庭什么的都开始变成了有趣的事情。平时的我也绝对不会在这些事情.上浪费时间的..那天的大雨,一点也没让自己安静下来。吉他声也都变得吵杂厌耳




      




      




      开门声一没有敲门, 不像是父母的做法。那么就毋庸置疑的是日菜。




      “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吗,日菜..不要 随便进入我的房一”




      




      她一言不发的拥抱了,上来,这孩子,力气大的一时都没办法挣脱。




      




      “日菜...!. 不要随便的扑.上来”一 _我以为这样的呵斥就会停下了这样突然亲昵的举动。可是并没有....我这才从骤怒中重新的捡起平时的理性,仔细的打量她的行动。




      宛如像是幼犬一样使劲的埋在自己的身躯上,抓搂住腰肢不许挣脱有如抓住着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我训斥她,我呼唤她,她都没有做出平时的反应,像是担心触碰到就会破碎的花瓶一样的小心翼翼的反应。一是出什么事情 了,我为刚才的呵斥感到了后悔莫及.. .些许过后犹豫的手终于作出决定,放在她的后发上轻轻抚摸。略是无奈的长呼出一口鼻息....




     




      她在哭泣,她在悲伤...这幅模样哪怕是我也是鲜有看到过的。这种时候我还在想着自己“不与她往来,与冰川日菜区分开”的毒誓而不去安慰她什么的,我可真的是幼稚又不配当一名合格的姐姐。一将 她因为淋雨而略显冰凉的身体好好的拥在怀里,默许了她、将她开始有一些刻意拉开距离的脑袋用手轻轻按回在胸口里。




      




      吵杂的雷雨声消失不见,我只能听见她因为什么而涌出的悲哭声。抓紧自己的衣服,可劲钻进自己的身躯上,伸直哪怕是埋没在胸口里的呼唤我的声音我都察觉到了。这个孩子,也有光辉暗淡下来的一面呀..




      




      ....不想说出来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去说吧?




      “若是无法承受的事情的话,那就让我来替你承受吧。”






      




      哪怕我有意的想去切断与你的关系,一直以来我也都是你的姐姐,你也一直都是我的妹妹啊。来更多的依靠姐姐吧一.... .这样 的话语,我终究还没有勇气说出来,张开的唇瓣又紧闭,取而代之更加的将她拥紧。




      




      总有一天我会说出来的吧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